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517W/2016-09615 成文日期: 2016-04-01
发布机构: 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全体会议
落实廉政责任 提高工作效率
发布日期:2016-04-01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3月31日上午,省政府、烟台市政府先后召开廉政工作电视会议。市领导于宁、孙付春、李东峰、韩长安、李亚林、张百仁、孙悦伟及各镇街、市直有关部门和驻莱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上级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于宁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抓好我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于宁指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关键在于领导干部,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管好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做好表率、当好示范,全力维护“为民、务实、清廉”的政府形象。

于宁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按照“功夫在平时,规范在日常”的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上级和市委、市政府安排的重点工作快速落实、执行到位。要大力倡树“说一句,算一句,句句算数;干一件,成一件,件件成功”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政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

会上,于宁还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全市上下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宣传教育,落实包保责任,加大督导力度,全力严防死守,确保我市防火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