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517W/2017-09651 成文日期: 2017-04-14
发布机构: 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全体会议
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发布日期:2017-04-14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4月13日上午,省政府、烟台市政府先后召开廉政工作电视会议。市领导由如林、张绍鹏及各镇街、市直有关部门和驻莱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上级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由如林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抓好我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由如林指出,廉政建设事关政府形象,事关民心向背,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大力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政,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做好“接、放、管、服”工作,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打造营商环境的“绿水青山”。要加强公共资产监管,强化预算约束,完善国资监管,规范公共资源交易,预防和减少腐败问题发生。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加大督查力度、严格责任追究,坚决克服庸政、懒政、怠政问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政的要求和责任真正贯穿政府工作的全过程。

会上,由如林还分别就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