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8年为民服务实事”建议的通知

为广泛倾听民意、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市政府决定从即日起到12月31日,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文化教育、环境保护、劳动就业、医疗卫生、农村农业发展、社会保障、困难救助、城市建设等方面工作,面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汇总整理和分析研究,形成2019年为民服务办实事的意见,明确责任部门抓好落实。

广大群众可以将意见和建议书面邮寄至莱州市政府办公室“2019年为民服务实事”征集小组,地址:莱州市政府办公室督查室;或以《“为民服务实事”建议》为标题,通过电子邮件直接发送到:lzs_wmfw@yt.shandong.cn;您还可以登陆中国莱州网站(),直接在“阳光对话”版块进行反馈。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建言献策。


莱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1月2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