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邱镇召开统战工作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为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优势作用,近期,夏邱镇召开统战工作研讨交流会,统战委员任维萍主持会议,全镇统战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统战干事宣读了《关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精准扶贫的倡议书》,倡导统战成员踊跃参加“莱州市统一战线同心慈善基金”同心捐款活动。然后在研讨交流会上,任维萍同志对《统一战线基本知识》内“统一战线”的含义、地位和作用等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统一战线的内容,与统战成员进行了学习研讨。大家围绕新时期基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创新做法及推进思路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结合自身工作和我镇实际,就本镇经济发展、石材行业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交流思路举措。

会后,统战成员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受益匪浅,今后将贯彻“同心”思想,加强自身建设,围绕我镇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为夯实基层统战基础做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