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517W/2019-13262 成文日期: 2019-10-24
发布机构: 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常务会议
莱州市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4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10月23日,市委副书记李勇刚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听取莱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情况、全市卫生健康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会议听取了《莱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编制实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多规合一、管长远、利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和单位,特别是各牵头部门要以对莱州长远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对照工作分工和任务清单,主动作为,主动上手,高标准做好规划编制相关工作。要对照机构改革后的三定方案,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创新思路,统筹谋划,查缺补漏,整合资源,优化布局,全面提升国土空间高质量开发利用。

会议听取了《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情况》。会议强调,市安委办牵头负责进一步理顺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明确各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做到无缝覆盖。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意见,主动担责,杜绝相互推诿,确保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到位。相关部门和镇街要联合执法,坚决依法取缔我市非法气体充装点,并加强监管巡查,防止屡禁不止、死灰复燃。

会议听取了《全市卫生健康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会议指出,医疗机构是人员密集场所,市卫生健康局要认真组织各医疗机构开展全真模拟应急演练,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会议强调,全市各类人员密集场所监管部门都要结合实际,加强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市卫生健康局要督导各类医疗机构特别是民营医院,配齐安全监管人员,加大安全设施投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全面提升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