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517W/2019-13280 成文日期: 2019-11-21
发布机构: 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常务会议
【公众代表列席】莱州市政府召开第3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1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11月21日,市委副书记李勇刚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听取莱州市人民政府莱州海关合作备忘录。

会议听取了《莱州市人民政府莱州海关合作备忘录》。会议指出,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海关总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有关精神,市政府与莱州海关签订合作备忘录,旨在共同推动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和莱州海关建设,实现“发展互促、关地共赢”。近年来,莱州海关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上做了大量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加强与莱州海关合作很有必要。会议强调,市政府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备忘录相关内容,密切与莱州海关合作,抓好相关工作落实,确保双方合作取得实效。莱州海关应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莱州外向型经济发展,并定期向市政府提供我市进出口数据分析,及时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