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517W/2019-13251 成文日期: 2019-05-18
发布机构: 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常务会议
莱州市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8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5月18日,市长由如林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领学《对标先进,我们还差点什么》,听取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进一步做好“三农”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领学了《对标先进,我们还差点什么》。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烟台市委张术平书记批示精神,主动对标先进地区,认真查找、深入剖析我市工作差距,正确认识、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压力,牢牢抓住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切实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全力推进项目落地,补齐发展短板。要按照对标青岛胶州市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市实际,认真学习对标城市经验做法,吸取精华为我所用,科学谋划发展思路,不断强化推进措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会暨“双招双引”工作表彰大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提高“双招双引”干事创业积极性,拿出敢闯敢试、激励担当、统筹资源、专业操作、搭建平台、项目落地、锤炼作风的真功夫,提高“双招双引”、制度创新、项目建设、精准服务、工作推进实效,为新旧动能转换奠定坚实基础。 要关注、研究平台项目优势和拉动作用,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经验做法,把平台引领作为未来发展方向,加大平台项目招引力度。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执行落实中的薄弱环节,反思营商环境中的突出问题,认真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要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体现在狠抓项目落地上,将“一次办好”从文件、口号落实到全面提高服务质量上,营造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会议听取了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进一步做好“三农”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烟台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工作必须完成的硬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取得新进展,乡村振兴实现新突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