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道镇纪委开展扶贫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2

近日,为督促驿道镇扶贫整改工作落细落实,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驿道镇纪委同步启动了扶贫整改督查。驿道镇纪委书记张洪宝牵头组成督查小组,带领督查组走入贫困户家中,对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工作纪委工作人员深入25个行政村居,采取重点村必查、非重点抽查、重点村居重点督查的形式开展工作。在整改督查中,驿道镇纪委跟村支两委、贫困户进行了现场交流,查阅了相关的台账资料,逐户排查贫困户家居环境,对村级脱贫规划、贫困户档案、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逐项检查。

下一步,驿道镇纪委会综合运用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和复查等方式,开展精准扶贫专项督查,把监督覆盖到精准扶贫工作的各个环节,还将定期开展扶贫督查回头看活动,进一步加强对扶贫工作的监督落实,为驿道镇脱贫攻坚工作提供纪律保障,确保扶贫各项政策收益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