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2019年度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0

各镇、街道,各园区,市直各有关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现将烟台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关于2019年度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通知》(烟人考函〔201923号)转发给你们,请贯彻执行。

本次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告知承诺制相关政策详见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www.cpta.com.cn)“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专栏。务必认真阅读报名有关文件和提示,知晓规定的证明义务、证明内容和报考条件等告知事项,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和要求,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签署(提交)《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不允许代为承诺。

各单位要组织报考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明确责任,诚信报考,杜绝违纪违规失信行为。

对文件要求须进行现场审核的报考人员,各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按照报考文件要求,对报考资格进行认真审核把关,保证所有报考信息真实准确

在填写报名信息时,“工作单位”名称应与公章一致。其中,单位名称中没有“莱州”字样的,请在单位名称后填加“(莱州)”字样,如“山东中昌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莱州)”,以便识别和查询。

 

附件:1、关于2019年度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通知》(烟人考函〔201923号)

2、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doc

3、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办事指南

 

 莱州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1991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