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517W/2020-15710 成文日期: 2020-01-21
发布机构: 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常务会议
莱州市政府召开第4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1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传达关于加快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听取全市农村改厕工作情况。

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快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指导意见》。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对照省政府确定的加快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重点工作,积极主动与省、烟台市主管部门开展对接,充分利用我市人脉资源,加强民间交流合作,推动我市尽快融入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科学谋划我市融入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烟台纪委通报的典型问题教训,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教育引导本单位及下属单位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要紧盯年节假期,大力整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抓节点、强监督、促整改,大力弘扬公私分明、为民务实、尚俭戒奢新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听取了《全市农村改厕工作情况》。会议强调,尚未完成设施损坏整改的镇要迅速组织人员落实整改,确保改厕户正常使用。各涉农街道要切实提高改厕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做好宣传发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如期完成改厕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