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邱镇开展“庆十一”中秋国庆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1

10月1日早6点,旭日初升,夏邱镇组织文艺爱好者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到留驾水库大坝开展“唱响东方红”国庆中秋联欢会活动,用中华儿女炙热的情怀,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联欢会在《歌唱祖国》熟悉的旋律中开场,现场200多名观众自发形成了庞大的合唱队伍,歌声嘹亮,气氛浓烈。留驾水库好声音团队带来《今天是你的生日》《祖国你好》《我爱你中国》等经典歌曲,首首红歌,句句经典,诉说着对祖国母亲最美好的祝福。更有国粹京剧选段《智斗》和中国功夫《太极剑》的精彩表演,为联欢会增添了中国韵味和中华特色,极大地激发了民族自豪感。

结尾曲《我和我的祖国》宛转悠扬,全体观众跟随歌曲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打着节拍、随声合唱,轻诉着对祖国母亲的爱恋和对联欢会的不舍。临近结束,全体成员围成一个圆圈,大声喊出“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呐喊声震耳欲聋、在空中久久回荡......

红歌是时代的经典,是人民心声的共鸣。红歌的凝聚力、呼唤力、生命力,感染了中国几代人。国庆节之际,夏邱镇文艺爱好者们欢聚一堂、激情澎湃,在红歌的感召下,坚定信念勇担当、积极进取共拼搏,为建设美丽繁荣的家园唱响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