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村镇小学召开“凝心聚力提质量”教学表扬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鼓励教师对标超越、团结创优,柞村镇中心小学召开“花开有痕比付出,凝心聚力提质量”教学表扬大会。

会上,学校隆重表扬了各年级语数英教学成绩突出、所带班级三科综合水平较高的教学能手和优秀班主任,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及书籍。高金帅、葛宣辰、王乙杰、贾真珍四位优秀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慷慨分享了日常教学中的经验做法,给其他教师带来很大启发,为他们指明了方向。 刘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老师们要有爱心,让学生喜欢你的学科;有付出,让努力成就无悔事业;有方法,让智慧助力成绩提升;有质量,让果实彰显个人价值。希望老师们以优秀教师为榜样,明确自己的教学方向,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不断突破自我,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接下来,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张桂梅同志事迹学习会,宋校长宣讲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张桂梅同志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扎根贫困地区40多年,建成全国第一所免费女子高中,让1645名贫困山区女学生圆了大学梦,用爱托起了无数困难学子的明天。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以她为榜样,无私奉献、艰苦奋斗,促进学生全面成长。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全镇教师更加坚定了教育的初心,表达了担负民族振兴、教育振兴的决心,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