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全国第七个扶贫日人社部门扶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2020年10月17日是国家第七个扶贫日,也是国际第28个消除贫困日,为充分激发贫困人口的内生动力和释放社会公众扶贫济困的潜力,更好地形成全社会关注扶贫、参入扶贫、支持扶贫、了解人社政策的良好氛围,市人社局开展了“全国第七个扶贫日人社部门扶贫政策宣传活动”,同时携手德州宁津县人社局开展了“金秋十月送岗位,人社同行助扶贫”专项招聘活动。


活动当天,市人社局分别在永安路街道泛华社区、文昌路街道设立宣传摊位发放“莱州市就业创业政策手册”、“秋季市场招聘岗位”、“社保政策”明白纸等宣传材料,政策单页内容更加丰富全面,针对不同人群不同需求精准发放,让群众一目了然。工作人员集中向年龄在40岁至50岁之间人员推送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政策;主动询问附近居民家中子女的情况并宣讲高校毕业生相关就业创业、人才补贴等政策,让政策不再是躺在单页上的文字,而是真正的深入人心。

同步开展宁津县招聘会,共吸引我市18企业和单位参与招聘,全方位发挥人社部门精准对接交流服务的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