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教师送温暖,教育扶贫访万家
发布日期:2020-10-20

为充分体现教体系统教职员工关心关爱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学习情况,全面落实教育扶贫政策,确保每个孩子快乐学习和健康成长,近日,过西小学开展“万名教师送温暖,教育扶贫访万家”活动。

 此次“万名教师送温暖,教育扶贫访万家”活动,全体教师通过电话、微信、钉钉、家访等形式送去关爱和温暖。通过联系建档立卡贫困家成员,宣传教育扶贫政策,倾听贫困家庭群众的心声,进一步摸清特殊群体学生在家学习情况和受助信息,帮助他们制定学习计划,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

通过活动进一步推进教育扶贫政策落实,密切师生关系,调动集体的力量、凝聚全员的智慧,全面细致的对所有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困家庭学生的信息进行再一次摸底核对,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一次深度的沟通与互动,为建档立卡家庭送去温暖。(李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