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517W/2020-15741 成文日期: 2020-10-20
发布机构: 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常务会议
莱州市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0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2020年10月19日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在市政府二楼圆厅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传达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加强国土空间规划保障服务“六稳”“六保”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2020年度土地指标跟着项目走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听取《全市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情况》。

会议传达了传达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加强国土空间规划保障服务“六稳”“六保”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2020年度土地指标跟着项目走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听取《全市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情况》。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各镇街要认真研究好、贯彻好省自然资源厅两个通知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我市承接项目、用地审批的工作指南。①各镇街要充分利用辖区自然资源所开展工作,结合现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市(镇)总体规划,对项目落地进行科学论证,避免出现项目无法落地情况。②要明确招商引资方向,围绕承接省“十强”产业、烟台“八大”产业,高质量开展招商引资,力争更多项目纳入省级重点项目,保障项目用地。③要切实加快“三闲”资源处置,特别是要依法推进“大棚房”另案处理问题整治整改,为项目落地提供充足的用地保障。会后,各镇街与会人员要迅速向镇街党(工)委书记进行汇报,研究工作推进措施,严格按照会议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市政府将不定期召开相关会议,听取各镇街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市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情况》。会议强调,①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加强特种设备行业监管,开展拉网式排查,加大综合整治力度,特别是要加大对与周边县市邻近镇街动态查处力度,依法严厉打击气体充装等领域违法行为。②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对冷链食品及经营场所和从业人员排查监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出问题。③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持续巩固“食安城市”创建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