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利群新天地项目加快推进
发布日期:2020-12-01

利群新天地项目是烟台市级重点项目,主要建设1栋6层大型购物中心、3条3层风情商业街、1座22层五星级酒店,并配套建设城市主题广场,是集购物、休闲、文化、娱乐、餐饮、住宿、商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目前,各部分工程正在加紧推进,今年年底,主体施工将全部完成。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购物中心已经进入了顶层施工阶段,据介绍,顶层高设计高度为13米,施工单位已经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打算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完成购物中心封顶工作。

“莱州利群新天地项目,目前五星级酒店、风情商业街主体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填充墙砌筑工作,购物广场部分正在进行主体的最后一层,6层施工,预计2020年12月底购物广场的主体封顶完成。”利群新天地莱州项目部负责人逄锦峰说。

利群新天地项目是由青岛利群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18亿元,项目采取“24小时动线”概念规划设计,打造莱州首个空中“嘉年华”大型文化娱乐主题空间;同时,巧妙利用场地高差创造“双首层”,打造利群广场、风情街区“双核心”,可高效引导客流,实现商业价值和文化价值的有机结合。投入运营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额10亿元,新增城市就业5000人,年利税5000万元。将成为莱州促进居民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目前冬季来临,我们公司提前制定了冬季施工方案,采用覆盖棉被、混凝土增加防冻剂、给工人发放冬季物资等措施,最大限度降低低温对施工造成的影响。同时,制定应急预案,认真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冬季施顺利进行,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计划。”逄锦峰说。

下步,莱州市住建局将继续做好督导调度,严卡时间节点,积极协调建设各方,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同时,优化工程建设施工流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抓好项目服务工作,积极帮助建设单位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李海燕 叶德英)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