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召开红心物业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1

为全面推进全市红心物业党建覆盖工作,11月30日下午,市住建局在局三号会议室组织召开红心物业党建工作会议。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局红心物业党委成员、党建指导员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严格按照《打造红心物业党建工作方案》要求,以打造红心物业工作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建立党建联建工作体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物业服务规范化管理。2021年,实现物业服务企业党的工作全覆盖;力争2022年,实现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覆盖率达到60%;力争2023年,物业服务企业党的组织全覆盖。推动物业服务行业党建领导体制和物业管理政策制度健全规范,物业服务实现专业化、精细化。

会议指出,通过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对照重点任务清单,立足自身职能,全方位部署工作落地计划,确保切实有效地做好我市物业服务企业党建覆盖工作。同时,坚持党建引领、行业主管、基层主抓,建强市物业行业党委,不断提高物业服务意识,打造一支真正为人民服务的专业化、规范化的红心物业队伍,为居民、业主带来福祉,让莱州市民有更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李海燕 祝金玉)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