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镇中心小学开展“歌声满校园唱响主旋律”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0-12-04


为了提高我校艺术教育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素养,促进学生向真、向善、向美、全面和谐发展,真正形成“处处有歌声、人人唱好歌、歌声飞校园”的校园艺术氛围,增强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与集体主义观念,丰富学生文化生活,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校班级合唱比赛,如期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学校领导非常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特别是班主任老师,从确定演唱曲目,指导掌握歌唱技巧,训练提高演唱能力,到活动的策划、筹备、组织等,都做了大量、充分、细致的工作。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教师工作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提高了同学们的演唱能力,提升了大家的综合素质,也是对我校“歌声满校园唱响主旋律”的一次验收,并对形成我校文明风气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戴斐斐  卞凯)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