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517W/2020-15712 成文日期: 2020-02-11
发布机构: 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常务会议
莱州市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1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听取莱州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工。

会议听取了《莱州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情况》。会议指出,规划编制涉及未来三个“五年计划”,相关部门要本着对莱州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对接上级主管部门,争取我市相关工作纳入上级规划,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拓展空间。会议强调,市政府各副市长要牵头研究各自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做好前瞻性、全局性谋划,尽可能把各自领域重点事项全部纳入规划。相关部门要形成配合联动的机制,全力配合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做好规划编制,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紧时间提出合理化建议,提高规划编制质量,确保2020年底前完成编制任务,为今后十五年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工。会议指出,市政府确定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2020年为民服务实事、十个重点工作推进专班工作建立工作清单,定期督导、通报,并列入考核。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克服畏难情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达到目标要求。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破难题、抓落实的工作合力,特别是涉及多个部门的工作事项,市政府各领导同志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调度、综合协调,各责任部门要积极配合、全力推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