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517W/2020-15718 成文日期: 2020-02-28
发布机构: 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常务会议
莱州市政府召开第4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8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企业开复工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全市统计工作情况。

会议听取了《关于企业开复工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各开复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着力解决企业自身对安全生产工作不重视、认识不到位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日常管理,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外地生产安全事故经验教训,认真排查开复工企业、道路交通、森林防火等领域安全隐患,特别是涉及企业安全隐患要邀请专业人员进行排查、指导,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全力抓好各类问题整改。

会议听取了《全市统计工作情况》。会议指出,统计工作是关系到经济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分析研究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的重要依据。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开展统计工作,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的准确性、权威性。各经济主管部门要完善重点项目、四上企业、外资项目、招商项目信息,建立调度台账,把经济指标调度牢牢抓在手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