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517W/2020-15721 成文日期: 2020-04-24
发布机构: 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常务会议
莱州市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4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4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2019年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全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会议听取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会议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也是一个城市招商引资最好的名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重点调度、推进事项,周密安排部署,科学有序推进,切实加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会议强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职责分工,积极配合联动,齐抓共管,共同努力,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2019年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会议指出,营商环境事关地方“双招双引”和经济社会发展。会议强调,各评价指标牵头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列出责任清单,完善工作流程,卡实工作责任,加强业务培训,强化问题整改。要立足方便群众、企业办事,在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再造办事流程,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把营商环境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抓好工作落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贯穿全年,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并重,及时发现问题,认真抓好整改。

会议听取了《全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部署要求,盯紧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避免工作出现漏洞。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强化重点行业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特别是要抓好健康通行码规范使用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