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2020年莱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0 18:17:11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经研究,近日将组织政务服务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要求

请有关考生于7月21日上午8:30—12:00,携带考生身份证、《诚信承诺书》、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公开选聘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到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光州东街215号)西楼四楼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进行资格复审。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定于7月22日上午,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2020年7月22日上午8:00前,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到莱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楼五楼报到,证件不齐或迟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有关注意事项

(一)面试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要遵守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喧哗,不得随意出入,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违者将视情况予以警告、取消面试资格、移交公安机关处理等。

(二)考生集合后,实行封闭管理,携带的移动电话等通讯工具,一律关闭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考生随身携带物品放到指定位置。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顺序现场抽签确定。根据抽签结果,面试考生佩戴面试顺序牌进行面试,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和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毕业院校及专业、籍贯等任何个人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四)面试结束考生获知成绩后,迅速离开考点。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莱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