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中国黄金集团领导来我市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0-08-27 17:23:25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8月24日至25日,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进一行到我市就矿山开采、项目建设等进行调研考察,并慰问黄金企业一线员工。市委书记于宁陪同活动。

卢进深入莱州汇金矿业公司纱岭金矿项目钻井平台、视频调度室、安全培训教育学习室等,实地察看施工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于宁首先对卢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是我国黄金行业唯一一家中央企业和最大的黄金企业,资金实力雄厚、业务特色鲜明,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密切合作、广泛交流,为莱州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注入新动力、激发新活力。我市将进一步打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纱岭金矿项目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品位设计、高质量建设,着力打造安全工程、创新工程、标杆工程,树立中国黄金深井矿山新坐标,打造世界一流黄金智慧矿山。

卢进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黄金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莱州黄金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集团公司将深入融入莱州,精准对接发展需求,为莱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纱岭金矿项目要抓住发展机遇,对标世界一流标准,全力加快项目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要积极将央企“政治责任、社会责任”融入地方,在抢险救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主动作为,充分彰显央企担当。

调研过程中,卢进一行还到三山岛金矿调度中心、选矿厂及黄金博物馆等地进行了考察交流。(通讯员 施维班 记者 徐嘉艺)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