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517W/2020-15737 成文日期: 2020-08-29
发布机构: 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常务会议
莱州市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9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2020年8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在市政府二楼圆厅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听取莱州市人民政府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计划、莱州市涉企行政检查备案管理办法。

会议听取了《莱州市人民政府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计划》。会议强调,建设法治政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求,也是人民群众法治意识不断提高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烟台市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各项法律法规政策,充分发挥法律顾问和合法性审查作用,坚持依法科学民主决策,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依法履职尽责,全面推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听取了《莱州市涉企行政检查备案管理办法》。会议强调,实施涉企行政检查备案管理是我市护航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维护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合法权益。各行政执法单位要严格按照《办法》规定,依法按程序组织开展涉企行政检查工作。市司法局牵头负责向企业广泛宣传《办法》,提高企业知晓率,并研究《办法》具体落实意见,统筹抓好《办法》的贯彻执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