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2020年莱州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宜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21 14:33:14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号:[]

按照《2020年莱州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规定,现将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的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年9月23日8:00—12:00

2.地点:莱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南院礼堂(莱州市文化东街743号)

二、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员

除音体美及幼儿教师岗位外,莱州市人民政府网公示的其他学科岗位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应聘人员。

三、现场资格审查的相关要求

1.进入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范围的人员,须本人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不得委托他人。

2.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未按规定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现场资格审查提交虚假材料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3.现场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笔试准考证、填写完整的《2020年莱州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亲笔签名的《莱州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承诺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相关证明材料包括: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2018届、2019届国家规定的择业期(二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普通高校毕业生须提交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尚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或所在院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应届毕业生应聘证明信(具体样式见附件2)】,毕业生就业主管机关签发的就业报到证(研究生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及就业协议书代替就业报到证),教师资格证书或教育部考试中心印发的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书,普通话等级证书,未签订劳动合同的和无业人员须出具就业创业证或处于无业状态的个人书面承诺书(具体样式见附件1),已经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还须提供签约单位出具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或解约函。

(2)其他应聘人员须提交身份证、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海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授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已签订就业协议的须提供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信,实行集体人事代理或劳务派遣的,用人单位和人事代理或劳务派遣机构均须盖章;实行个人人事代理的,由人事代理机构盖章;公办学校人员报考须所在单位和县级以上教育、人事主管部门盖章。

现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工作单位不一致的,应出具与原单位解约的证明材料和现工作单位的劳动合同及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

报名时无工作单位、现在有工作单位的,应出具现工作单位的劳动合同及同意报考证明信。

报名时有工作单位,但现已解除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的人员应聘的,还须提供解除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证明材料。无业人员需提交就业创业证或处于无业状态的个人书面承诺书(具体样式见附件1)。

上述材料按照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及其他材料的顺序排列。

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不全的,须在9月24日17:00前提交。解除合同证明或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需按附件3式样提供),因故不能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的,也可在面试结束后第二个工作日17:00前提供。

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所有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前必须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持健康“绿码”和体温检测正常的人员方可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2、考生到达现场资格审查地点后,应当主动出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请考生尽量穿着浅色衣服,防止入场体温检测时体温升高。

3、经健康码查验,一旦发现红码或黄码人员,要立即在临时隔离区域隔离,按照规定报告处置,不得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4、入口处健康码查验时,若持健康“绿码”人员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后,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发热门诊就诊。

5、请考生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自本公告发布起,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

6、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预防中暑。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现场资格审查。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件1:无业承诺书.doc

附件2:应届毕业生应聘证明信.doc

附件3: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xls



莱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9月21日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