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贫困户,情暖中秋节”——党员教师走访贫困家庭
发布日期:2020-09-21

中秋节是我国的重要的传统节日,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让建档立卡家庭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中秋节,9月18日下午,柞村镇中心小学的党员教师走访建档立卡家庭,为他们送上了中秋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党员教师们驱车前往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一进门就送上了牛奶、月饼等节日慰问品,亲切地与学生家长拉家常、谈家事,并认真查阅扶贫资料,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收入情况。

任课教师与家长沟通了学生开学后的日常表现情况,鼓励孩子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怀。家长们十分感谢老师对孩子学习和生活的关心照顾,表示今后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督促孩子勤奋学习,通过自身努力为孩子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走访让建档立卡家庭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社会的关怀和温暖,点燃了对美好生活的希望。今后,柞村镇中心小学的老师们依然会扎实开展贫困帮扶工作,让爱心不断传递,将关怀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