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村镇卫生院特别节目:舞动健康,彩绘生命
发布日期:2020-09-21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卫生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让全院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构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和谐文明工作氛围,同时也为加强各科室之间的友谊,促进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柞村镇卫生院在努力抓好各项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医院职工的身心健康,积极营造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

在俞琦主任的带领下,在保证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利用工作之余成立了有氧瑜伽女子组合”,不仅让大家在锻炼的同时放松了身心,也增强了同事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内部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力地促进了医院的精神文化建设,促进了员工们的身心健康,使职工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卫生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练习过程中,大家通过身体接触,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膜,增进互相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开始的手忙脚乱到后面的井然有序,大家都体会到了日常工作中只有团队合作,积极沟通,培养默契,才能完成每一次挑战。

从活动开始时的兴奋和期待,到酷暑下的煎熬与忍耐,再到最后的坚持超越自我后的涅槃重生,从整个训练中看到了大家团结、担当和为了实现共同目标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里,全体职工将树立勇于担当、团结奋进的观念,进一步履行好岗位职责,做人民满意的健康“守门人”。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