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港路街道中心小学开展新学期军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4

为了磨练同学们的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增强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观念,激发爱国热情。近日,城港路街道中心小学对全校学生进行新学期军训活动。

“立正!稍息!随着一阵阵洪亮的口令声此起彼伏,军训活动正式开始。在训练中,老师们言传身教,指导认真、细致、耐心,对每个动作都一丝不苟地做好示范,不厌其烦地指导、纠正。同学们在军体委员的口令下,用心领悟、全情投入,每一次抬腿、举手都有板有眼、一丝不苟,站立、报数、齐步走……孩子们俨然变成了一个雄赳赳、气昂昂的“小军人”。整齐划一的方队、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成为城港路中心小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三天的军训生活结束后,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军训会操表演。孩子们在嘹亮的口令下,以严整的军容、饱满的精神状态,整齐的动作、响亮的口号及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赢得了在场广大师生的热烈掌声。

通过这次军训活动,磨砺了坚强的意志,强健了学生的体魄,文明了自己的行为,提高了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为学生们新学年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滕亚林  杜红梅)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