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坚决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
发布日期:2021-01-14 14:59:41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1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先后到朱桥镇、金城镇、文昌路街道,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李勇刚一行先后来到中金矿业、焦家金矿、新城金矿以及潍烟高铁指挥部,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疫情防控力度,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

李勇刚指出,冬季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疫情防控的紧要期,各镇街、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坚决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小。

李勇刚强调,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全面开展拉网式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吸取外地发生安全事故教训,严格落实矿山开采过程中炸药等危险物品管控措施,抓好设备设施日常检修维护,确保不出问题。要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鼓励引导外地在莱务工人员就地过节,做好生活保障,最大限度避免人员的流动,切断疫情传播渠道。要规范做好各类场所消杀、通风换气、环境卫生等措施,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要严格落实各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和疫情反弹,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