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3346510657/2021-05444 成文日期: 2021-10-01
发布机构: 莱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离退休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01 信息来源:莱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根据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总体部署,我局积极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扎实推进离退休党建工作。

在前期广泛动员和调查摸底的基础上,经上级组织部门批准,我局组建成立两个离退休党支部。目前我局离退休老党员111名,其中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党员52名,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党员59名。

9月29日上午,局机关党委召开离退休党支部成立选举大会,局领导、党建办负责人及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国共产党莱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支部委员会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先后选举成立了莱州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支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并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

新任支部书记就退休党员支部如何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辜负局党组的重托和老同志们期望,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局领导鼓励并要求老党员们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在政治上过硬,同时,希望老领导、老党员们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进一步关注、爱护市场监管局,为市场监管局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