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体能测试 守护学生健康
发布日期:2021-10-14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全面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是激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全面发展,引导学校深化体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学校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自2021年起,莱州市各学校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将委托第三方采用逐校测试的方式统一进行。10月13日,柴棚中学全校学生进行了体能测试。

学校专门成立了测试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特别强调要始终把测试安全放在首位,制定并落实测试工作安全预案,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准备,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坚决杜绝因管理不到位发生安全事故。同时教育学生和家长要实事求是,不隐瞒身体健康状况,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在领导科学安排下,体育老师和班主任的密切配合下,学生们展示了山区孩子的优良素质,体能测试顺利完成。测试成绩在学校进行公示,并以测试成绩为依据,有效将测试成绩纳入到学生学业质量检测成绩。(吕正芝)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