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统筹发展和安全 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10-17 10:15:56 信息来源:莱州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号:[]

10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到朱桥镇、金城镇,就黄金企业发展工作开展调研并举行座谈,市政府分管领导,相关镇街、部门和部分黄金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汇金矿业,李勇刚详细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他指出,抓好黄金企业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一丝一毫都不能放松。要加强企业规范化管理,完善常态化机制,决不能搞“一阵风”、走过场。要严格卡实责任,加强井上井下、动火作业、炸药管理等关键环节管控,确保监管无漏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勇刚认真听取了部门和企业情况汇报,他强调,黄金产业是我市传统支柱产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要围绕黄金开采、冶炼和生产过程中的配套环节,瞄准矿山消耗品、机械制造、新型炸药生产等企业,开展精准招商,实现补链延链,拉长产业链条。要督导黄金企业履行社会责任,配套完善废水净化利用、废渣循环利用等设施设备,打造绿色矿山,保护生态环境。要加快矿山整合,抓紧调整完善整合方案,加大对上汇报争取力度,确保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手续办理、对上争取等方面的支持服务力度,确保形成扶持企业发展、壮大产业质效的强大合力。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