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963C/2021-03350 成文日期: 2021-10-18
发布机构: 莱州市公安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州市公安局召开10月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8 信息来源:莱州市公安局 访问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拉紧治安形势,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10月18日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集中清查行动。

此次清查行动,市公安局提前研判社会治安形势,科学部署警力,各业务队室与派出所联合行动,紧紧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突出问题和隐患突出、发案频繁、防范薄弱的重点部位、场所,深入中小旅馆、歌舞娱乐按摩、桑拿洗浴、酒吧、网吧等公共复杂场所开展清查,加强对城乡结合部、偏远地带等重点区域、人员流动频繁部位的清查、巡防;强化对群众报警、举报集中的重点区域、地段的清查,严查严打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大力营造严防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