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莱州市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安监人员疫情防控告知书
发布日期:2021-10-21 17:34:50 信息来源:烟台市莱州市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各位考生:

兹定于2021年10月23日上午组织莱州市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安监人员笔试工作,22日下午领取准考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安排,请按以下要求做好有关准备:

1.领取准考证和参加笔试时,请做好自我防护。须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测量体温,同时提交健康承诺书和健康信息表(请自群文件下载,打印2份)。应聘人员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管理,保持1米间隔和单向流动,避免人员密集。现场如出现疑似症状,应聘人员应主动报告。结束后,应主动离开,不得聚集。

2.对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旅居史的;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近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不得参加考试。

28日以来应聘人员本人及其共同居住人有国(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所在地区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或有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应聘人员须主动向招聘主管机关报告,并尽快自行就诊排查,招聘主管机关将根据防疫部门工作要求,综合研判并通知应聘人员是否具备正常参加现场笔试的条件。

3.烟台以外(非重点地区)入莱人员应当提供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自重点地区(附后)入莱的考生应提前向居住处所在镇街(文昌:2212208;永安:2222297)报备,到我市隔离观测点(党校)再次做核酸检测(一般7-8小时出结果),确认阴性后方能现场领取准考证、参加笔试考试,请相应考生提前做好行程安排。

重点地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州、可克达拉市

陕西省:西安市

甘肃省:张掖市、酒泉市、嘉峪关市、兰州市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锡林郭勒盟

贵州省:遵义市

湖南省:长沙市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吴忠市

云南省:德宏州

河北省:邢台市

湖北省:天门市

青海省:海东市

莱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1日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