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MB2859038W/2021-03953 成文日期: 2021-10-18
发布机构: 莱州市医疗保障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2021年10月18日)
发布日期:2021-10-21 信息来源:莱州市医疗保障局 访问次数: 字号:[]

2021年10月1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成春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纪要如下。

一、2021年8月份申请纳入协议管理医药机构评估工作汇报

定点科张磊科长对2021年8月申请纳入协议管理的医药机构评估工作进行汇报。

近期,定点科对我市新申请纳入协议管理(仅开展电子医保凭证业务)的医药机构开展了评估验收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

二、2021年9月份门诊统筹病种查体认定工作情况汇报

病种科周哲副科长对9月份门诊统筹病种查体认定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按照全市门诊统筹病种查体认定工作进度要求,9月24日我们完成了我市2021年度第三批次的查体认定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

附:与会人员名单

出席人员:党组书记、局长姜成春,党组成员孙奇杰,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爱荣,党组成员、副局长栾锡臣。

缺席人员:无。

列席人员:市纪委派驻一组李培庆,杨英超、王伟明、杨亚伟、杜建鑫、刘伟霞、张磊、曲永义、韩超。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