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8080/2021-09155 成文日期: 2021-10-25
发布机构: 莱州市农业农村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州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10月22日局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信息来源:莱州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号:[]

会议时间

15点00分开会

会议地址

八楼小会议室

主持人

娄万良

16点30分闭会

记录人

李宇光

应到人数

13

实到人数

13

是否达到应到会人数2/3

会议名称

农业农村局长办公会

出席人

娄万良、王鲁平、徐洪伟、杜英杰、宿洪波、

从浦锋、孙新贤

缺席人

崔世忠因紧急任务外出

列席人

原丽丽、李恩明、孙正艳、冯晓泽、杨凯迪、游泽泉

会    议    内    容

一、娄万良局长强调,根据管行业也要管项目的原则,现代高效农业项目下步我局将从以下四类项目入手:1、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2、大姜产业链深需由我局负责,加工项目;3、屠宰深加工项目4、国家级种业项目。扩大招引力度,请各位分管领导提高重视,保障好招引项目的落地落实,真正造福于农业生产,改善生态环境,造福于一方人民。

二、从浦锋副局长汇报十一期间,市委于书记和市政府李市长联合召开了会议,要求各单位梳理2022年拟实施的重点项目,我局拟采取重点项目包保责任制,将2022年拟实施的12个项目按照产业类型分包至局属相关单位,需再一次对接项目建设主体,弄清项目具体情况,一方面为下步的烟台调研做准备。

三、从浦锋副局长提出,根据前期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对于人居环境在烟台考核中连续3月红榜的镇街,需移交纪委,通报问责。

四、徐洪伟副局长提出,根据省安全生产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会同办公室已根据各科室、站(中心)的职责分工形成整改台账,请各位领导审阅,并抓好分管领域相关安全工作的整改落实。

五、娄万良局长提出,安全工作虽然老生常谈,但仍需警钟长鸣。请各位会后会同分管科室,对照问题,建立台账,并完善档案,确保迎检不出问题。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