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导″引领教学创新 "评估″促进质量提升一一柞村中学顺利迎接市教研室视导评估
发布日期:2021-10-26 信息来源:烟台市莱州市人民政府

        为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规范教学行为,充分发挥视导在教学中的促进作用,10月19日,市教研室刘笃军同志带领各学科视导组来我校进行教学视导评估。

       视导组老师深入课堂,了解我校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教学常规的落实及新课程理念和信息化教学手段实施情况,各学科在听课后对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视导组老师肯定了我校课堂改革成果,并围绕新课程标准和学科素养指向,对我校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视导组还对我校教学常规资料进行了视导,通过这些文本资料,专家们看到了我校教研教学工作的精细程度和创新发展。

        视导小组一致认为我校教风严谨、学风优良,教学管理扎实有效,教研工作务实高效。我校将以本次视导评估为契机,脚踏实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崔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