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一中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6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百年征程,风华正茂;一中学子,运动献礼。当青春的旋律又一次响起、拼搏的精神再一次点燃,10月22—23日,莱州一中基础年级全体师生齐聚新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了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伴随着高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英姿飒爽的护旗手们托举着国旗和校旗庄严入场。各班级组成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进入运动场。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穆凝视,唱响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

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在各自的赛场展开激烈的角逐。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赛跑,接力赛……健儿们像离弦的箭,这是意志的拼搏、速度的挑战,跑道驰骋,谁与争锋?

跳远、三级跳远,掷铅球、垒球,这是力量的爆发、自我的突破,阳光向上,青春无敌。

班级啦啦队文明有序,热情呐喊;裁判员公平公正,一丝不苟……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在这一刻凝结,述说着运动的魅力,整个运动场沸腾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拼搏的汗水迎来胜利的喜悦,荣誉属于运动员,也属于每个志愿服务者和加油助威的老师、同学们。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顾雪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