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3346510657/2021-05445 成文日期: 2021-10-27
发布机构: 莱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三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信息来源:莱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增强食品生产企业“亮标承诺、对标生产、核标检验”意识,加快推进食品生产企业“三标”工作进度,1026日下午,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市食品生产企业“三标”培训及工作推进会,17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业务骨干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了省局、烟台市局关于食品生产企业“三标”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对“亮标承诺、对标生产、核标出厂”的“三标”行动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考莱阳鲁花“三标”模板以及我市几个示范企业“三标”模板进行了学习和探讨,并结合各辖区实际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食品生产企业要高度重视,把贯彻“三标”要求作为企业自我提升的契机,认真学习,吃准吃透,努力提升食品安全生产水平;各市场监管所要进一步督促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亮标承诺、对标生产、核标检验”要求,提升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水平,推动食品生产产业高质量发展,把“最严谨的标准”落到实处。

 下一步,我局将对企业开展“三标”行动情况进行检查,发现产品和生产行为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严格依法查处。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