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现代信息技术 打造优质高效课堂
发布日期:2021-10-28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对于现代教师而言,运用现代教学技术进行多媒体教学是现代教育的一大趋势。在新课改的形势下,教育应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最新的信息技术,这就要求教师必须提高职业的专业性,才能适应现代化的教学需要。为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柴棚中学对全体教师进行了信息技术2.0的培训学习。

信息技术2.0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PPT的制作、思维导图、微课和电子表格的制作等。这些内容和平时的教学工作紧密联系,实用性很强。培训结束后,学校马上开展了课堂大比武评选活动,课堂上教师们很好的结合PPT、小视频、思维导图、微课等形式来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参与度,轻松解决重难点知识,课堂气氛活跃,大大提高了课堂效率。

这次培训学习和课堂交流,教师们共同学习、相互切磋,共同提升了信息技术2.0的应用水平,真正领会到了新的教育技术理念,有效促进了柴棚中学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吕正芝)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