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787F/2021-03585 成文日期: 2021-10-29
发布机构: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2021年10月局长办公会议记录
发布日期:2021-10-29 信息来源: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州分局 访问次数: 字号:[]

2021年10月28日下午2:00,分局分党组书记、局长王鹏尧同志在12楼会议室召开分局局长办公会议。会议记录如下:

一、对2021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

由人事法规科科长迟立平同志对2021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说明。

党组书记、局长王鹏尧同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重点强调:上半年,我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问题没有出现大的问题,但不能因此懈怠,要坚持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所有机关干部必须时刻保持警醒头脑,严于律己,要做到工作和生活两手抓,两手硬。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若干部出现问题,分管领导也存在责任,因此,各分管领导需要抓好各自分管科室的廉政建设工作。 班子成员若存在问题,相互之间要开诚布公,及时提出来,不能积小成大,酿成大问题。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