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963C/2021-03351 成文日期: 2021-10-30
发布机构: 莱州市公安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州市公安局召开10月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30 信息来源:莱州市公安局 访问次数: 字号:[]

10月29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调度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文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党委成员参加会议,指挥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绷紧思想之弦,拧紧责任链条,狠抓落地落实,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坚决守好红线底线。要抓紧抓牢禁毒工作,严格落实各级领导关于禁毒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坚持厉行禁毒方针,对照上级督导发现和考核通报的问题认真分析,抓紧采取措施补足短板,切实加强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控,吸收借鉴外地先进经验为我所用,坚决防止发生流弊。要切实加强矿山爆破安全监管,认真学习操作规范,规范爆破作业流程,注意做好细节处理,消除潜在风险隐患,防止发生安全事故。要严厉查处矿渣运输车辆违法交通行为,抽调专门警力盯靠,想方设法堵住源头,见一辆查一辆,对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坚持顶格处罚,坚决不留情面,保证绝对安全。要定期组织学习安全生产领域相关规范性文件,党委领导班子带头,切实吃透弄懂实质,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加强对下督导调度,以规范文件指导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