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莱州市2021年公开招考社区工作者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01 11:09:31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号:[]

根据《莱州市2021年公开招考社区工作者简章》有关规定,现对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按招聘计划进行等额体检,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集合时间和报到地点

1.体检时间:11月3日。

2.报到地点:莱州市民政局院内(莱州市北关街1286号)。

请参加体检人员务必于体检当日上午7:00之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到达指定地点集合,统一参加体检。

二、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必须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通行码及行程码。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参加体检人员,应提出书面申请并征得同意后方可延期体检。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2.体检费用(约600元现金,多退少补)自理,根据体检项目和收费标准由体检医院负责统一收缴。

3.参加体检人员要遵守体检纪律,服从组织管理,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办法参加体检。所带通讯工具须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体检过程中严禁与外界有任何联系,严禁家属等无关人员随同,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违者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6.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将给予其不予聘用或者取消聘用的处理。

7.在体检过程中发现需进一步治疗的疾病时,考生须到指定或双方协商确定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8.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由医务人员视情况确定是否做妇科及尿液检查;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需事先告知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附件:莱州市2021年公开招考社区工作者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名单

莱州市2021年公开招考社区工作者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名单.xlsx

中共莱州市委组织部

莱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莱州市民政局

2021年11月1日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