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仓人大代表团走进莱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主题实践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1 信息来源:莱州市金仓街道

  入冬的气温虽然有些低,莱州市妇幼保健院的党建会议室内一派温暖与祥和。2021年的11月9日,金仓人大代表团一行12人走进莱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主题实践现场调研活动。

金仓人大代表团一行实地查看了儿童早期发展中心和妇女健康健康部,听取了莱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杨楠关于在党建引领下的妇女儿童健康工作近几年所取得的社会成效与新进展。

“保护妇女儿童的健康,需要强有力的医疗卫生服务保障;医疗保健需要精湛的医学人才队伍,为此我们推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之一的‘鲲鹏人才培训计划’。杨楠书记介绍,“鲲鹏人才培训计划”是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人才强国战略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解决人民群众期盼的高质量医疗服务和医疗卫生供给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有力措施,是实现医学人才梯队建设和建立高素质医学队伍的最有效途径。(王爱华)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