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店中学进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21-11-12 信息来源:烟台市莱州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防灾自救能力,确保校园安全,近日,郭家店中学进行了每月一次的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火灾警报响起,一声令下,全体领导和老师们迅速赶到预定地点,按照预案监护学生安全,教室内的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按照预定方案,迅速而有序地准从教学楼中撤离,只见学生们一个个表情认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腰,迅速而有序地从教学楼中撤离,学生仅在40秒之内完全撤离了教学楼。

安全工作无小事,通过这次的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使全校师生掌握应急逃生的正确方法,熟悉了学校紧急疏散的程序和路线,同时培养了学生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品质,提高了突发公共事件下的应急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邵丹)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