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镇中心小学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6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推进劳动教育深入开展,在夯实国家课程的基础上,让学生养成基本劳动习惯,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将“立德树人、劳动为先”的思想融入劳动教育的方方面面。沙河镇中心小学五级部师生在级部主任的带领下,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劳动教育课。

为了让学生有秩序、有效率地开展劳动实践,老师们在一旁积极指导,各班热情高涨地参与其中,互帮互助,在操场上、田园里,真切感受到了一次农业劳动,一起体会到劳动的乐趣,为明年的播种工作打好了基础。整个过程中,老师同学互相帮助,充分体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

通过本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孩子们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中充分认识到了劳动的重要意义,培养了学生劳动观念,培养了热爱劳动、奉献社会的良好品质,开启了学生健康成长的新旅程。(曹旭超  周婧)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