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测试 助力成长
发布日期:2021-11-16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为全面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积极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健康发展,莱州市沙河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全校学生体质达标检测活动。

为了保障测试工作的高效性和准确性,学校领导根据上级要求科学安排,分工明确,安全组织,严格按照相关测试标准分年级错时进行。各班学生按照活动安排,有序前往各个项目的测试地点,各个环节环环相扣,整个测试过程有条不紊。检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身体素质;第三方裁判员仔细监督,认真测试,展现了严谨的工作态度。

通过本次测试,学校能够及时掌握学生的体质现状,为推进学校开展各项体育教学活动、选择切实可行的锻炼方法提供了依据,鞭策学生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加强体育锻炼,拥有强健体魄,绽放生命的光彩。(徐丽红   曲文琳)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