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常设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30042776211/2021-05997 成文日期: 2021-11-16
发布机构: 莱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莱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16 信息来源:莱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传递温暖、传导作风、传承事业,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2021年11月15日上午,市工信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退休干部邓锡寿、郭永林同志、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仪式。荣退仪式上,局领导为邓锡寿、郭永林同志颁发了纪念品,并送上了祝福,两位同志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自己将时刻铭记身份,永葆政治本色。


    


      局党组充分肯定了邓锡寿、郭永林同志对工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能够离岗不离党、离岗有作为、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信事业发展,衷心祝福两位同志保持阳光心态,保持身心健康,安享美好生活。

    近年来,市工信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要求,通过举行“荣誉退休”这一主题仪式,让奋斗了大半辈子到龄退休同志获得一种“春华秋实、实至名归”的荣誉感与自豪感。本次活动是市工信局践行文明单位创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将激励在岗同志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篇章。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