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7 16:03:57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号:[]

11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工作,市委书记于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周密细致的安排部署、扎实有力的推进措施,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切实抓好学习研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组织专题研讨,有力有序推动全会精神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市级领导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采取多种形式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以学促干、知行合一,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抓牢抓实经济高质量发展,精准精细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等工作,加强工作研究谋划,着力解决问题、补齐短板,迎头赶上、奋勇争先。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矛盾化解、生态环保、森林防火等底线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好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绩实效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明换届纪律、严肃换届风气,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决破除“守摊”思维、“躺平”心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借口,头拱地往前冲、鼓足劲拼命干,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通讯员 施维班 记者 王丽)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