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莱州
市领导在全市疫苗接种、医保征缴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深化思想认识 增强行动自觉
发布日期:2021-11-17 16:05:13 信息来源:莱州市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号:[]

        近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疫苗接种、医保征缴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勇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分管领导、各镇街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逐一听取各镇街情况汇报后,李勇刚指出,各镇街、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要干要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确保各项工作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李勇刚强调,要深刻把握当前严峻形势,充分认清筑牢全民免疫屏障的重要性,坚持清单化分类管理、精准化组织发动,压茬推进加强免疫针接种工作,争分夺秒推进未成年人疫苗接种,确保应接尽接、不漏一人。要全力以赴推进医保征缴工作,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机制作用,逐户摸排、逐人发动,确保应缴尽缴、应收尽收。

会议传达学习了烟台市相关会议精神,市政府分管领导就抓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医保征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通讯员 郑辅班 记者 王丽)

相关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